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金正恩指导远程炮兵训练 赞炮兵打得漂亮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金正恩指导远程炮兵训练 赞炮兵打得漂亮

  据朝中社4月27日报道,在朝鲜人民军建军82周年之际,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指导了负责打击西南海上主要敌人目标的远程炮兵部队的炮击训练。

  金正恩指定射击顺序和方法后,下达命令开始射击。 瞬间,一群主体炮一齐开始发射炮弹。炮弹直中目标时,金正恩说,“打中了,打得很漂亮”,表示极大的满意。金正恩称赞炮击训练称,炮兵们在不利的条件下也能命中靶标,因为他们心里始终装着战事,不断加大训练强度。今天的炮击训练取得了圆满成功,远程炮兵部队鸣响了庆祝建军节的礼炮。

  金正恩指出,值此建军节之际,让人想起了朝鲜人民军在金日成、金正日两位大元帅的关怀下走过的光辉历程。从成立的第一天起到目前为止,人民军坚持抗日的辉煌传统,无限忠于党和革命,有力地保卫了祖国和人民。数十年来,人民军一心跟党同患难、共命运,用枪杆子捍卫了宝贵的社会主义制度。有这样好的革命军队,是朝鲜劳动党巨大的自豪和骄傲。

  金正恩说,遵循党的指示成长为名炮手的炮兵们,在炮击训练中以百发百中的炮声装点了意义深远的建军节,他高度评价了炮兵们的功勋,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