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揭秘西班牙新国王:出席北京奥运会妻子是记者

2014-06-07 11:02: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西班牙首相拉霍伊2日宣布,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已决定退位,让位给王储费利佩。当天中午,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在位于马德里郊外的萨苏埃拉王宫发表电视讲话……

  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与费利佩王储。

  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宣布退位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2日宣布,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已决定退位,让位给王储费利佩。当天中午,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在位于马德里郊外的萨苏埃拉王宫发表电视讲话,他指出,经济危机之后国家需要改革,应该让勇于改革和创新的年轻人掌管国家。

  “是时候让年轻一代走到台前了”

  拉霍伊当天上午在首相府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国王刚刚向政府表明了他退位的决定。拉霍伊说,他相信费利佩王储能够胜任国家元首职务,因为王储已为继位做了充足准备,并拥有丰富的公共事务经验,能够不辜负民众的厚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