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军护卫舰未返回塞瓦斯托波尔 防止官兵叛逃

2014-06-07 17:08: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消息,乌克兰海军旗舰“萨盖达奇尼指挥官”号护卫舰没有返回塞瓦斯托波尔港驻地。目前这艘旗舰停泊在敖德萨港。这一消息是乌克兰军方消息人士向俄新社透露的。

乌克兰海军旗舰“萨盖达奇尼指挥官”号护卫舰

  乌克兰海军旗舰“萨盖达奇尼指挥官”号护卫舰  

   据俄新网消息,乌克兰海军旗舰“萨盖达奇尼指挥官”号护卫舰没有返回塞瓦斯托波尔港驻地。目前这艘旗舰停泊在敖德萨港。这一消息是乌克兰军方消息人士向俄新社透露的。

  “萨盖达奇尼指挥官”号护卫舰数月来在亚丁湾执行打击海盗的任务。

  消息人士说:“乌克兰海军司令部做出这一决定,原因是担心护卫舰上的官兵变节投靠克里米亚政府。”

  他表示,很多军官和水兵来自乌克兰东部和南部地区,他们宣称打算退出海军。

  消息人士透露,暂时旗舰指挥官罗曼·皮亚特尼茨基控制着局势。他还说:“但是很多官兵在停泊敖德萨港后准备脱离海军并说服同袍,并前往克里米亚半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