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中专女生疑遭8名女同学施虐 精神失常5年

2014-06-07 21:12: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如果孩子当初没被“同班同学打骂”,那么她现在肯定在大姚县人民医院做着护士;如果依孩子的想法,让她去考警察,说不一定现在会活得很好,不可能每天疯疯癫癫的,还不敢让旁人知道。

  云南某中专一女生疑遭8名女生施虐 精神失常5年

  如果孩子当初没被“同班同学打骂”,那么她现在肯定在大姚县人民医院做着护士;如果依孩子的想法,让她去考警察,说不一定现在会活得很好,不可能每天疯疯癫癫的,还不敢让旁人知道。

  51岁的大姚农民邢丕昌每天反复做着这些假设。

  5年前,邢丕昌在云南东方中医药中等专业学校读书的女儿突然患上精神病,邢家的生活就此一落千丈。经他了解,女儿之所以这样,是被同班的8个女同学辱骂所致。

  A

  噩耗 住校的女儿患上精神病

  3月17日,在将女儿小华(化名)送往楚雄州精神病院20天后,邢丕昌到医院去看她。

  这是23岁的小华5年来第8次住进精神病院。

  20天前,在一辆大姚开往楚雄的班车上,因为晕车,邢丕昌和小华吐个不停。小华不听话,吐得衣服上都是。

  5年前,正在云南东方中医药中等专业学校读书的小华突然得了精神病。经鉴定,小华达到精神伤残中度(二级)。医学上对精神残疾二级这样定义:适应行为重度障碍;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基本不与人交往,只与照顾者简单交往,能理解照顾者的简单指令。能表达自己的基本需求,偶尔被动参与社交活动,大部分生活仍需他人照料。

  邢丕昌无法接受,好好的孩子,怎么就突然连生活也不能自理了。后来经他调查,小华之所以这样,与同班的8个女同学有关。

  原来,2009年9月25日上晚自习前,小华与同学小凤和小仙(均为化名)在教室里追打,跑到讲台时,小凤摔了一跤,拍灰尘时灰尘落在了小华身上。两人因此发生口角。

  9月28日晚10点半宿舍熄灯后,小凤和7名室友来到小华宿舍。“她们用恶毒的语言对我女儿进行挑衅和侮辱。小凤还叫我女儿下跪,并说20声‘对不起’,我女儿没答应,小凤就将她的旅行包丢在地上,另一名同学还将我女儿的眼镜摘了丢在床上,并用石榴皮打她。”这些话,是邢丕昌在事发很多天后听女儿说的。

  “被侮辱后,我女儿只能反抗,然而8人蜂拥而上控制住她,直到孩子被逼得跪着说了35声‘对不起’。但即便这样,8人还是不肯罢休,用手机拍下了我女儿下跪的动作后才离开宿舍。”邢丕昌气愤地讲述着女儿的遭遇。

  此后,小华精神出现异常。邢丕昌认为,8名学生的侮辱,直接导致了女儿患上精神病。2012年8月,邢丕昌和妻子将8名学生和学校告上法庭,要求几名被告共同赔偿130多万元。

  诉讼 案件二审6次无结果

  案件一审时,8名女学生均已毕业,有4人来到庭审现场,事件的直接当事人小凤没有现身。对于事发当晚发生的事情,4人拿着一份陈述互相传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