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大量军人欲退役 前特种兵望获俄护照

2014-06-07 17:07: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3月2日报道,驻扎在乌克兰克里木半岛的乌克兰部队发生大量军人逃离和申请退役的情况,被遗弃的军营、军事装备和武器弹药正在由负责维护秩序的地区自卫力量接管。

  据俄新网3月2日报道,驻扎在乌克兰克里木半岛的乌克兰部队发生大量军人逃离和申请退役的情况,被遗弃的军营、军事装备和武器弹药正在由负责维护秩序的地区自卫力量接管。

  报道称,此前有消息说,乌克兰辛菲罗波尔市内的最高苏维埃和克里木政府的大楼由俄语居民组成的自卫力量控制。晚些时候,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人民拉达议长弗拉基米尔?康斯坦丁诺夫声明说,占领议会大楼的自卫队将撤离。

  克里木政府第一副总理鲁斯塔姆?铁米尔加利耶夫3月1日发表声明说,克里木半岛境内已经没有具有行动能力的乌军部队。

  另据俄媒报道,继克里木警方特种部队之后,乌克兰各州的乌克兰“金雕”特种部队队员也希望获得俄罗斯护照。这一消息是克里木别尔库特部队上校维克多?杰尼参科向记者透露的。

  早前,俄罗斯驻辛菲罗波尔领事馆总领事发言人透露,9名克里木“金雕”特种部队队员已经获得俄罗斯护照。

  杰尼参科说,克里木“金雕”特种部队队员希望为自己家人办理俄罗斯护照。他说:"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国家背叛了我们,我们可能被追究刑事责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