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媒:中国全新研制运20 比伊尔476老翻新还顺利

2014-06-07 11:22: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战略与技术分析中心专家瓦西里·卡申在接受俄罗斯《独立报》采访时指出,到2020年,运-20有可能与俄制伊尔-476展开国际重型军用运输机市场的竞争。

试飞中的运-20

人民网3月22日讯 据俄罗斯《独立军事评论》网3月21日报道,中国自行研制的重型运输机运-20在进行各种测试工作,或在2017年开始装备中国人民解放军。俄战略与技术分析中心专家瓦西里·卡申在接受俄罗斯《独立报》采访时指出,到2020年,运-20有可能与俄制伊尔-476展开国际重型军用运输机市场的竞争。

俄罗斯《独立军事评论》网原文内容如下:

俄罗斯在苏联解体后生产组装的首架重型军用运输机伊尔-476已于不久前开始在莫斯科附近的茹科夫斯基机场进行试飞。与此同时,中国自行研制的重型运输机运-20也在进行着各种测试工作。运-20的性能与伊尔-76类似,配备有四台俄罗斯生产的D-30KP-2型发动机。

中国此前并不生产重型运输机。不过,在运-20于今年1月份成功进行首飞后,中国媒体报道称,该机的技术性能已超过了俄制伊尔-76。与此同时,中国飞机制造业人士近日宣布,运-20将在不久后换装国产大推力发动机,并会被推向国际市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