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黑海舰队司令因不抵抗俄军被以叛国罪起诉

2014-06-07 17:07: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法新社报道,乌克兰检察当局2日以叛国罪起诉前一天刚获任命的乌克兰黑海舰队司令别列佐夫斯基将军,因为他放弃职守,不抵抗俄军,反而宣誓效忠亲俄罗斯的克里米亚领导人。

  据法新社报道,乌克兰检察当局2日以叛国罪起诉前一天刚获任命的乌克兰黑海舰队司令别列佐夫斯基将军,因为他放弃职守,不抵抗俄军,反而宣誓效忠亲俄罗斯的克里米亚领导人。

  乌克兰检察当局2日说,就在任命别列佐夫斯基为乌克兰黑海舰队新任司令的当天,俄罗斯军队包围了他在塞瓦斯托波尔的司令部,而别列佐夫斯基没有采取任何抵抗措施。

  与此同时,乌克兰警告俄罗斯,任何军事干预会将会触发战争,并要求北约提供防卫协助。乌克兰国家安全与防卫委员会主席帕鲁比宣布的其他措施还包括:武装部队进入全面备战状态;动员并训练预备役部队;建立紧急事务总部,加强关键地点的安全戒备,其中包括核工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