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新婚妻子是处女 初夜总是喊疼让我心里留下阴影

2014-06-07 21:08: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是个非常保守的女孩,交往了几个男朋友全都无疾而终。二十八岁时我遇上了一个很优秀的男人并且结婚了。初夜,我们试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我一直喊疼。后来他说这件事在他的心理留下了阴影。

我一直是一个保守的女孩,家里也管得很严,大学期间有男生追过我,但我家里和我谈,让我把注意力全放在学业上,我就拒绝了人家。毕业后,相过几次亲,每次介绍人说我的条件时,对方都很有兴趣,因为我大学本科毕业,在事业单位工作,我炒得一手好菜,还会做十字绣。但可能我不是一个很有女性气质、很有魅力的人吧,多半也就交往一段时间就无疾而终。我二十六岁之后,家人和我都很着急,可是一直没遇到合适的。

我偷偷地喜欢过我们单位隔壁办公室的一个同事,有人看出来了,跟他开玩笑提起,他说:“我看到某某(也就是我)的皮鞋就没胃口了。”后来人家传话给我。我的皮鞋还是刚上班时候买的,质量很好,穿了好几年也没坏,而且我是很注重清洁的,鞋从来都擦得很干净。我想他是指我穿的不是高跟鞋吧,但我穿高跟鞋就不会走路,而且我观察过办公室的其他女同事,也有挺多穿平底鞋、运动鞋和凉拖的,还有人穿着人字拖就来了。所以我困惑了很久,也不知道原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