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称首相夫妇坠机 马国网民被捕

2014-06-07 10:51: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来西亚一名马来族青年在网上散播假消息,称马国首相夫妇坠机身亡,结果遭吉隆坡警方逮捕。 这名来自霹雳的25岁青年日前在面簿留言,指首相纳吉与夫人罗斯玛从澳大利亚...

  马来西亚一名马来族青年在网上散播假消息,称马国首相夫妇坠机身亡,结果遭吉隆坡警方逮捕。

  这名来自霹雳的25岁青年日前在面簿留言,指首相纳吉与夫人罗斯玛从澳大利亚珀斯搭乘专机回返马国时,飞机从雷达屏幕消失,并坠毁在苏门答腊南部海域。

  这名青年还恶搞罗斯玛,他将罗斯玛的头像与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照片合成,以“佐证”其说法,结果引起许多网民愤怒而纷纷向吉隆坡及霹雳警方报案。网民过后也人肉搜索这名面簿昵称“赛赛夫拉”(Syed Saifullah)的青年。

  吉隆坡刑事调查副主任凯利助理总监证实,吉隆坡与霹雳警方昨天联手在霹雳斯里依斯干达大学城,逮捕这名马来族青年,并将他的手机、电脑以及电脑用品带返警局作为证物。他说,被捕者是一名自助洗衣店业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