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甘肃消防进清真寺院进行安全宣传 预防火灾事故

2014-06-07 17:30: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1月7日,在“119”消防日来临之际,甘肃省消防宣传进宗教场所启动仪式在临夏市红园广场举行。省消防总队、宗教局和临夏州政府相关领导和广大穆斯林群众1000余人参加活动。

  11月7日,在“119”消防日来临之际,甘肃省消防宣传进宗教场所启动仪式在临夏市红园广场举行。省消防总队、宗教局和临夏州政府相关领导和广大穆斯林群众10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消防官兵现场进行了消防特勤技能表演。随后,参会领导和消防官兵一道走进清真老王寺,观摩消防安全试点建设成果,为穆斯林群众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

  此次消防宣传进宗教场所活动涵盖了全省8700余所寺院,也是今年甘肃消防总队继消防宣传进长途车公交车、消防宣传进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宣传进校园之后又一大型宣传活动。旨在以宗教场所为切入点,全面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常识,实现“以一个宗教场所带动一个村庄、以一个宗教界人士带动一批信教群众、以一个信教群众带动一个家庭”的目标,能力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