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极端民族主义组织向车臣恐怖组织头目“求援”

2014-06-07 17:06: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3月2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官员称,乌克兰极端民族主义组织请求车臣恐怖组织头目多库·乌马罗夫援手共同对付俄罗斯,莫斯科期待西方对此作出回应。

  据外媒3月2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官员称,乌克兰极端民族主义组织请求车臣恐怖组织头目多库·乌马罗夫援手共同对付俄罗斯,莫斯科期待西方对此作出回应。

  当地时间3月1日,乌克兰极端民族主义组织“右区”领导人亚罗什请求车臣恐怖分子乌马罗夫予以支持,以“共同对付俄罗斯”。极端民族主义组织"右区"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这一声明。

  俄罗斯外交部人权、民主与法治问题全权代表康斯坦丁·多尔戈夫发表声明说,莫斯科就此期待西方对此做出回应。

  多尔戈夫在社交网上发文说:"乌克兰新法西斯分子亚罗什呼吁恐怖分子头目乌马罗夫提供帮助。西方难道把希望寄托在这种‘民主人士' 身上?会不会做出回应?"

  乌马罗夫是俄罗斯抓捕的头号恐怖分子,去年底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地区发生两起恐怖爆炸被认为他策划的。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前,乌马罗夫曾扬言要对冬奥会发动恐怖袭击。

  2011年5月,美国曾悬赏500万美元捉乌马罗夫。今年1月,加拿大政府表示,多库·乌马罗夫集团已被列入外国恐怖组织名单,将没收其在加拿大的资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