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空军一架教练机坠毁 人员一死一伤

2014-06-07 17:23: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空军一架教练机15日在俄西南部坠毁,事故造成机上人员一死一伤。 俄塔社15日援引俄国防部发言人的话报道说,一架正在执行训练任务的雅克-130型教练机于当天17时50分坠毁...

  俄罗斯空军一架教练机15日在俄西南部坠毁,事故造成机上人员一死一伤。

  俄塔社15日援引俄国防部发言人的话报道说,一架正在执行训练任务的雅克-130型教练机于当天17时50分坠毁,机上两人均弹射出舱,但其中一人身亡、另一人受伤,地面人员没有伤亡。飞机坠毁地点位于阿斯特拉罕州阿赫图宾斯克市东南方向25公里。

  这名发言人说,俄国防部已派出事故调查组赶往现场,俄罗斯空军总司令维克托·邦达列夫已下令在事故原因调查清楚之前,俄空军停飞该型号飞机。

  雅克-130是俄罗斯研制的高级双座教练机,于1996年完成首飞,目前俄军共装配48架该型号飞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