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马航客机搜索区发现各色神秘物体 数量约300个

2014-06-07 17:21: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参考消息网3月29日报道 由于出现新的雷达数据,马航370航班的搜索范围28日向东北转移了数百英里。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3月28日报道,在收到有关残骸可能地点的新线索后,牵头多

  据参考消息网3月29日报道 由于出现新的雷达数据,马航370航班的搜索范围28日向东北转移了数百英里。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3月28日报道,在收到有关残骸可能地点的新线索后,牵头多国搜寻工作的澳大利亚有关部门调整了搜索区域。新搜索区域为距离珀斯以西约1850公里的海域,向东北方向移动约1000公里。而此前的搜索范围更偏西南,距离珀斯西南约2500公里。

  澳大利亚调查人员明确表示,改变搜索区域主要是对现有数据进行新分析后作出的决定,而不是来自对新数据的分析。他们还表示,预计现阶段不会再对搜索区域进行重大调整。

  此外美国官员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对机长家中的飞行模拟器和其他电脑文件进行研究后,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相关部门计算出,在黑匣子的水下定位信标电池耗尽前,他们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来寻找黑匣子。他们说,一旦电池耗尽,寻找黑匣子的工作将变得更加困难,可能会标志着搜寻工作转入另一个阶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