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任命六方会谈韩方团长赵太庸为外交第一次官

2014-06-07 17:05: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联社27日报道,韩方六方会谈团长、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赵太庸被任命为外交第一次官。

  据韩联社27日报道,韩方六方会谈团长、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赵太庸被任命为外交第一次官。

  此前有报道称,赵太庸是一名朝核方面专家,具有“温和的领导能力”,是一位合理的谈判家类型的人。

  2005年六方会谈通过《9·19联合声明》时,赵太庸担任六方会谈韩方第二代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朝核外交团长。

  此后,赵太庸分别历任韩国外交部朝美局局长、外交部长官特别辅佐官、韩国驻爱尔兰大使,并于2011年9月上任韩国驻澳大利亚大使一职。

  2013年5月27日,韩国外交部27日正式任命赵太庸为六方会谈韩方团长、韩国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