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连云港一国土所豪华办公楼曝光 上千平米面积

2014-06-07 11:45: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个仅有5个人的国土所,拥有人均超200平米的办公楼,好阔气!连云港市灌云县同兴村民焦学好日前向媒体爆料称,同兴镇国土所除了豪华的办公楼之外...

连云港一国土所豪华办公楼曝光 上千平米面积5人办公
豪华办公楼

  “一个仅有5个人的国土所,拥有人均超200平米的办公楼,好阔气!”连云港市灌云县同兴村民焦学好日前向媒体爆料称,同兴镇国土所除了豪华的办公楼之外,还采取“少批多占”的方式,多圈进去将近2倍的土地。记者昨日现场看到,同兴镇这个国土所果然“名不虚传”。

  现场探访:国土所新的办公楼多半房间空置

  同兴镇位于灌云县东北部,由原同兴镇和伊芦乡所辖区域合并设立,北与连云港市海州区接壤。昨天上午,江南时报记者驱车赶到灌云县同兴镇镇区,在该镇镇区中心路最东边路南侧,远远的就看到一幢三层新大楼,大楼四周是黄色的围墙,围墙东西宽五六十米,南北长在一百米左右。

  走进国土所院内,大门两侧各有一块空地,边上都是整齐的水泥地面,走进去才发现这里有人在办公。在新大楼的后面还有一块面积达数千平米的空地。走进办公楼一楼大厅,记者看到在大厅内悬挂着一张工作人员监督表,从上面记者看到这个国土所只有包括所长、副所长在内共5名工作人员。记者粗略地估算了一下,每层楼面积起码有300多平方,三层楼总面积应该在1000平米以上。

  村民叫苦:国土所建楼用地“挤”走他的企业

  “就是国土所将我的企业给挤走的。”今年年近60岁的焦学好是同兴镇振兴居委会三庄村村民。2006年11月,他租用同兴镇一组4.6亩集体土地,签订了10年合同。随后,他到工商部门注册了一家中型规模的水泥制品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