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港警方进一步澄清内地男童街头便溺事件

2014-06-09 09:28: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凤凰网报道,香港警务处公共关系科今天给凤凰卫视新媒体记者站回复函件,进一步澄清了部分细节。香港警务处公共关系科今天给凤凰卫视新媒体记者站回复函件,进一步澄清了部

  据凤凰网报道,香港警务处公共关系科今天给凤凰卫视新媒体记者站回复函件,进一步澄清了部分细节。香港警务处公共关系科今天给凤凰卫视新媒体记者站回复函件,进一步澄清了部分细节。

  香港警务处公共关系科今天给凤凰卫视新媒体记者站回复函件,进一步澄清了部分细节,以下为函件原文:

  就阁下查询,现复如下:

  警方于四月十五日下午约五点半接获市民报案,指于旺角西洋菜南街十三至十五号对开有人打架,人员接报到场,初步调查显示,一名三十三岁姓薛内地男子及一名二十九岁姓付内地女子让两岁儿子于街上便溺时,一名二十九岁姓王路人以相机拍下情况。该名姓薛男子就此与该名姓王路人发生争执,期间姓薛男子抢去对方相机的记忆卡。另一名二十七岁姓吴男路人尝试阻止姓薛男子时与该名姓付女子发生推撞,该名女子并以婴儿车撞向他。

  人员在现场经初步调查后,把案件列作盗窃及普通袭击,该名姓薛男子涉嫌盗窃被捕,该名姓付女子则涉嫌普通袭击被捕。案件交旺角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一队跟进。

  人员经进一步调查后,该名姓薛内地男子获无条件释放,该名姓付女子则获准保释候查,须于五月中旬向警方报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