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玄彬张东健等大腕聚餐 被称最强阵容饭局

2014-06-07 21:20: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韩国演员张东健、玄彬、朴重勋、朱镇模[微博]、黄正民、车太贤等大腕儿聚会的场景被公开,引起人们的热议。

  近日,韩国演员张东健、玄彬、朴重勋、朱镇模[微博]、黄正民、车太贤等大腕儿聚会的场景被公开,引起人们的热议。

  8日,有网友在张东健粉丝留言板上上传了一篇题为“最近酒局”的内容,公开了男演员们的聚会照片。以朴重勋的自拍构图拍摄的照片中,反戴帽子卖萌的张东健、眼神充满魅力的玄彬、表情搞笑的黄正民以及比V字手势的车太贤、充满男人味的朱镇模等均在其中。大腕儿云集的饭局合照牢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现出“出演阵容最豪华的饭局”,“太帅了,愉快的V”,“阵容太强大了”等热烈的反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