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国外交部严厉谴责埃及恐怖袭击事件

2014-06-07 17:02: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6日,埃及东北部西奈半岛当天发生针对一辆巴士的恐怖袭击事件,造成3名韩国人与1名埃及司机死亡,20余人受伤,其中有12名受伤人员是韩国游客。韩国外交部对此次恐怖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16日,埃及东北部西奈半岛当天发生针对一辆巴士的恐怖袭击事件,造成3名韩国人与1名埃及司机死亡,20余人受伤,其中有12名受伤人员是韩国游客。韩国外交部对此次恐怖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据韩联社报道,这起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在埃及和以色列的边境地区,车上共有33名韩国游客。埃及的一家旅行社有关人士透露,由韩国人经营的一家埃及旅行社组织了旅游西奈半岛的旅游团。据悉,该旅游团当天参观位于西奈半岛中部地区的圣凯瑟琳修道院,然后在前往西奈半岛东北部旅游城市——塔巴(Taba)的途中遭到了袭击。

  针对该事件,17日上午,韩国外交部迅速组成紧急对策班,并以外交部发言人的名义发表官方声明称,不得不对该事件表示愤怒与惊愕,对此严厉谴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