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蔡英文嫡系幕僚:蔡英文明年才会调整两岸政策

2014-06-07 16:54: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民进党党主席选举将在今年5月进行,谁能拿到新任党魁宝座,将直接影响到谁将代表民进党参选2016年“总统”大位,因此,此次党主席选举成为绿营各大“天王”全力以赴的争霸战。

  民进党党主席选举将在今年5月进行,谁能拿到新任党魁宝座,将直接影响到谁将代表民进党参选2016年“总统”大位,因此,此次党主席选举成为绿营各大“天王”全力以赴的争霸战。

  不想再错过第三次“总统”选举对决的苏贞昌,争取连任党主席之心已是路人皆知;想利用党主席之位寻求在两岸问题上有所作为,以奠定自己历史定位的谢长廷春节后已表态参选;唯有仍被视为绿营2016“总统”候选人大热门的蔡英文,依然在深思熟虑如何才能帮助民进党走完重返执政的“最后一里路”,而对于是否参选党主席三缄其口。

  不少舆论认为,蔡英文虽在2012年败给马英九,但她仍然是民进党内在2016“总统”大选中最有可能打败国民党的人选。民进党前主席许信良更直言,此次民进党新当选党主席就应该是民进党2016“总统”大选提名人,逼蔡英文参选党主席。他还呼吁谢长廷退选,助蔡当选党主席。

  蔡英文到底会不会参选党主席?谢长廷会不会退选?民进党的两岸政策将如何影响党主席选举?针对这些问题,记者昨日电话专访了蔡英文嫡系子弟兵、民进党新北市党部主委罗致政。

  “蔡英文有参选党主席的必要”

  记者:民进党党主席选举只剩下两个多月时间,但蔡英文至今还没有表态是否参选。您被视为蔡英文的嫡系子弟兵,您认为蔡英文最终会参选吗?

  罗致政:这个问题,蔡英文前主席还在考虑当中,最终会不会参选,我相信她不久后会宣布她的决定。

  记者:那您个人是否认为蔡英文应该参选党主席?

  罗致政:我个人认为,蔡英文前主席有参选党主席的必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