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克里米亚超3千军人宣誓效忠克里米亚人民

2014-06-07 17:07: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之声报道,克里米亚总理谢尔盖·阿克谢诺夫领导的“俄罗斯统一党”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主要强力机构领导人与三千多军人宣誓效忠克里米亚人民。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克里米亚总理谢尔盖·阿克谢诺夫领导的“俄罗斯统一党”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主要强力机构领导人与三千多军人宣誓效忠克里米亚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议会领导人及各市区负责人出席了在克里米亚部长会议会议厅内举行的宣誓仪式。

  克里米亚共和国安全局局长、内务总局局长、紧急状态总局局长、边防局代理局长和海军司令宣布效忠克里米亚人民。阿克谢诺夫表示,近日内还有一些部队和国家机构领导人准备宣誓效忠克里米亚人民。他说,到今天为止, 已有90%的强力机构服从于克里米亚最高委员会领导。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