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传中国购超静音升级版基洛潜艇对抗美军航母

2014-06-07 11:21: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媒称:台湾军界声称中国大陆已和俄罗斯签订了采购“阿穆尔级”柴电潜艇的协议。此举是中国实现军队现代化和建设海洋大国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对抗美国航母,阻止其干涉台海事务。

网络上流传的疑似中国海军元级潜艇的照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外国电视新闻网3月5日报道,日本《每日新闻报》认为,台湾军界声称中国大陆已和俄罗斯签订了采购“阿穆尔级”(“拉达”级出口型号)柴电潜艇的协议。此举是中国实现军队现代化和建设海洋大国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对抗美国航母,阻止其干涉台海事务。

日本《每日新闻报》指出,俄罗斯“拉达”级潜艇是“基洛”级潜艇的升级版,后者以噪声水平极低而闻名。中国军队将引进4艘“拉达”级出口型潜艇,其中两艘将在俄罗斯建造,另外两艘在中国生产。真正符合要求的潜艇供应协议预计将在两到三年后才能签订。中国在认定国产041型“元”级潜艇噪声水平较高后做出决定,订购俄罗斯新型潜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