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本副首相参拜靖国神社 安倍以首相名义献供品

2014-06-07 11:24: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21日晚参拜了位于东京九段北的靖国神社。据悉,已有3名日本阁僚在春季例行大祭期间参拜。

4月21日晚,日本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中央右)参拜了靖国神社。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21日晚参拜了位于东京九段北的靖国神社。据悉,已有3名日本阁僚在春季例行大祭期间参拜。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并未参拜,但已以首相的名义献上了被称为“真榊”的供品。

21日上午,日本国家公安委员长兼绑架问题担当相古屋圭司参拜了靖国神社。继总务相新藤义孝20日参拜后,现已获悉共有3名第二届安倍政府的阁僚参拜了靖国神社。21日至23日是靖国神社的春季例行大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