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军称本国无人机早已服役10年 只是不愿宣传

2014-06-07 17:26: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5月8日报道,韩国军方最近公布了一个事实:两款本土研发制造的无人机早就服役了。这是韩方就发现朝鲜无人机对韩国从事间谍活动作出的回应。

韩军称本国无人机早已服役10年 只是不愿宣传
  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5月8日报道,韩国军方最近公布了一个事实:两款本土研发制造的无人机早就服役了。这是韩方就发现朝鲜无人机对韩国从事间谍活动作出的回应。韩国的Remoeye-006无人机翼展为2.72米,总重6.5公斤,雷达很难发现,而且能搭载夜视摄像机。由于重量轻,翼展宽,Remoeye-006无人机能以每小时75公里的最高飞行速度在空中逗留长达90分钟。

  报道称,另一款韩国无人机RQ-101类似美国陆军的“影子”200型。RQ-101总重290公斤,有效载荷45公斤,续航时间为6小时,能在远离操作员200公里的区域活动。RQ-101主要用于在非军事区一带执行侦察任务,监视朝鲜境内的情况。

  据报道,Remoeye-006和RQ-101无人机服役都已有10年左右,其间都曾多次进行升级改造。韩国不太愿意宣传本土研发的军事装备,最新发布有关Remoeye-006和RQ-101无人机的新闻稿是为了提醒韩国人,韩国生产的无人机性能胜过朝鲜使用的无人机,而且长期以来一直如此。

  相关新闻

  韩军怀疑朝无人机来自中国 已向中方咨询

  据环球时报5月10日报道,针对在韩国闹得沸沸扬扬的“朝鲜无人机”事件,韩国军方9日严重警告朝鲜不要“挑衅”,韩国还准备在京畿道南部和三八线附近的江华岛、金浦一带进行“防渗透”和“防局部战爆发”演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