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印度欲将“维克拉玛蒂亚”航母服役期限延20年

2014-06-07 17:02: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北方机械制造厂”新闻处13日发布消息称,印度建议公司与之共同完成“维克拉马蒂亚”号航母的所有维修服务工作,并将航母服役期限从20年延至40年。

  俄罗斯“北方机械制造厂”新闻处13日发布消息称,印度建议公司与之共同完成“维克拉马蒂亚”号航母的所有维修服务工作,并将航母服役期限从20年延至40年。

  据俄新网报道,印度海军驻新德里联合指挥部就“维克拉马蒂亚”号航母保修期限和航母过保后服务工作的组织问题举行会议。会议在2014年国际陆海军防务展期间举行。

  会议的中心问题是讨论航母的服役期限。根据合同,服役期限为20年,但印方相信,这一期限可延长至40年。印方伙伴建议北方机械厂航母的所有服务工作由双方共同完成。

  “北方机械制造厂”新闻处透露,该工厂领导将于3月再次前往印度讨论合作问题。

  “维克拉马蒂亚”号航母在北方机械制造厂经过大规模重建后,于2013年11月16日交付给印度海军。航母于12月9日离开俄罗斯领海,于1月顺利抵达印度卡瓦尔港的码头驳岸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