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朝鲜二号人物崔龙海被抓真相

2014-06-07 16:04: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国媒体报道,就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被监禁的传闻,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金义道3月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部分媒体报道了这一情况,因此韩国政府正保持密切关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经证实的消息。

  据韩国媒体报道,就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被监禁的传闻,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金义道3月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部分媒体报道了这一情况,因此韩国政府正保持密切关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经证实的消息。3月2日,韩国多家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崔龙海被逮捕并且正在接受调查。

  韩媒称崔龙海主导张成泽“落马”

  韩国多家媒体援引一家韩国民间团体下属电台来自平壤的消息源,据韩国媒体3月1日报道,消息称“崔龙海已被监禁并接受调查。”

  去年12月,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落马”,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特别军事法庭以从事颠覆国家阴谋行为,依照朝鲜刑法第60条判处张成泽死刑并已于12月12日立即执行。

  当时韩国媒体称,主导这次“平逆”的核心人物正是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媒体以“朝鲜二把手崔龙海被监禁”为题进行了报道,报道猜测张成泽被处决后,崔龙海“试图获得更多的经济方面的权力”,违背金正恩的指示,被认为“违反金正恩的领导体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