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罗斯一监狱20名囚犯试图割腕 以抗议吸引关注

2014-06-07 16:59: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之前,监狱管理人员决定将一囚犯转移到别的地方,同伴很愤怒,他们认为警方从该犯人身上取得了一些证据从而割腕抗议,但是没有人重视他们的抗议。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1月25日报道,俄罗斯鄂木斯克监狱的20名囚犯试图割腕自杀。

  之前,监狱管理人员决定将一囚犯转移到别的地方,同伴很愤怒,他们认为警方从该犯人身上取得了一些证据从而割腕抗议,但是没有人重视他们的抗议。

  据《鄂木斯克晚报》报道,当时20名囚犯试图割腕自杀。因为他们并不想送命,所以伤口并不深。很显然,他们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引起管理人员的注意。据报道,其他囚犯通过绝食来抗议。

  鄂木斯克地区联邦监狱服务部在新闻发布会上并未证实这一事件。

  有消息称,每年都会有多起囚犯试图割腕的事件。律师不止一次来鄂木斯克监狱和囚犯谈话。目前并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囚犯遭到违法对待。通常他们只是想引起记者注意,以改善监狱的条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