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沃尔玛蓝莓“阴阳价” 标21.9元收27.8元

2014-06-07 21:18: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日,市民小李在沃尔玛(大利嘉店)购物遇上“阴阳价”,沃尔玛工作人员不道歉不退款,忙把标签摘下后说“调价了”。对此,省消协有关人士称,发现被“坑”...

  

  沃尔玛蓝莓实收价格为27.80元

  

  “货架标签上明明写着一盒蓝莓21.9元,付钱时却变成了27.8元。”

  前日,市民小李在沃尔玛(大利嘉店)购物遇上“阴阳价”,沃尔玛工作人员不道歉不退款,忙把标签摘下后说“调价了”。对此,省消协有关人士称,发现被“坑”,市民用新《消法》维权很管用。

  4月27日下午,市民小李前往沃尔玛(大利嘉)购物。在买蓝莓时小李留意了下价格,可是结算完却发现价格和标签标的不一样,差价近6块钱。

  “我找到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反映这事,他们去看了蓝莓标签,发现不对后只说弄错了,就把标签拿走了。”最后,小李得到的回复仅是“调价了”。没有退换差价,也没有因工作失误给予的道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