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专家称中国有近千枚核弹远超美国估计

2014-06-07 11:13: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位俄罗斯战略导弹专家不久前评估了中国战术及战区核力量的规模。根据其透露的消息,除了200多枚战略导弹核弹头之外,中国有近750枚战区和战术核弹头。这个数量大大超过了此前美国方面的评估。

资料图:东风-31A洲际导弹。

美俄猜测中国核弹头之谜

《法制文萃报》 专稿 作者:武居玄

据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近日报道,一位俄罗斯战略导弹专家不久前评估了中国战术及战区核力量的规模。根据其透露的消息,除了200多枚战略导弹核弹头之外,中国有近750枚战区和战术核弹头。这个数量大大超过了此前美国方面的评估。

到底是相信美国自己情报机构几十年来的评估数据,还是相信俄罗斯前军事官员的观点?在中国核武器数量这个谜题上,美国防务专家们显得左右为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