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黑龙江“翠花”牌酸菜亚硫酸盐超标

2014-06-07 21:18: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北京市食药监局网站消息,北京市食药监局昨日通报3种不合格食品全市停售,其中发现物美西三旗店翠花牌酸菜(生产单位:黑龙江翠花蔬菜集团腌渍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翠花”牌酸菜亚硫酸盐超标
  据北京市食药监局网站消息,北京市食药监局昨日通报3种不合格食品全市停售,其中发现物美西三旗店“翠花”牌酸菜(生产单位:黑龙江翠花蔬菜集团腌渍有限责任公司,300g/袋,20131222)亚硫酸盐超标。此外,还发现超万家商贸中心的“鲜香逢”梅干菜铅超标、北京顺意成信超市的“舒馨悦”糖姜片二氧化硫不合格。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凡已购买上述不合格批次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