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罗老号火箭故障元凶露面

2014-06-07 11:11: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战略技术开发员卢京元28日表示,韩俄双方在罗老宇宙中心召开了韩俄飞行试验委员会会议。应俄方要求,会议决定将罗老号破损的橡胶环形态的密封条交由俄方进行精密分析。

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KARI)工作人员在记者会上展示导致罗老号火箭出现故障的密封圈

据韩国《中央日报》10月29日消息,韩国首枚火箭“罗老”号的发射时间可能要延迟至11月中旬后。

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战略技术开发员卢京元28日表示,韩俄双方在罗老宇宙中心召开了韩俄飞行试验委员会会议。应俄方要求,会议决定将罗老号破损的橡胶环形态的密封条交由俄方进行精密分析。“罗老”号是否进行第3次发射以及具体的发射日程将由“罗老”号第3次发射管理委员会正式决定。但该委员会计划于10月29日成立,届时将对飞行试验委员会的决定进行追认。氦气泄漏是因为密封条破损,还是因为先出现缝隙才导致密封条破损,这个问题尚未有定论。如此一来,“罗老”号已经不可能在原定的10月31日之前发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