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五一”泰山景区住宿费翻3倍 价超千元

2014-06-07 21:18: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26日,山东泰安泰山风景区,游客为一睹日出风采夜晚登山,登上南天门后在宾馆楼道中或是建筑屋檐下裹军大衣过夜。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北京的秦小姐本来...


  4月26日,山东泰安泰山风景区,游客为一睹日出风采夜晚登山,登上南天门后在宾馆楼道中或是建筑屋檐下裹军大衣过夜。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北京的秦小姐本来打算五一去登泰山、看日出。不过,一问宾馆的价,直接"涨得跟泰山一样高了"。而且还不一定有房。

  秦小姐:我是咨询了一下,就还挺贵的,大概1200-1400,这实在也太离谱了,平时的价钱好像是400。不太能接受,也涨的太多了吧,我觉得长个一二百也就差不多了。没有地方住,它就加床呗,你就住在过道里。不愿意啊,住在过道的话,人过来过去的,太不安全了。

  1200到1400是个什么概念,在二线城市差不多可以住到五星级酒店了。秦小姐说的,还真不是假话。在网上搜索泰山的旅游资讯,就能看到这样的信息和图片:游客裹着军大衣有的大地铺上睡宾馆的大堂,有的穿着外衣戴着手表抱着行李,为什么呢?因为睡的是宾馆楼道加出的铺位上怕丢东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