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国防长赶赴西南边境部队 要军队守好西南防线

2014-06-07 20:24: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解放军报5月13日报道,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近日在云南德宏、保山、怒江等地调研边防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牢记使命责任

  努力把边防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据解放军报5月13日报道,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近日在云南德宏、保山、怒江等地调研边防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掌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作为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牢固确立起来,贯穿到边防建设各领域和全过程,深入研究新形势下边防工作的特点规律,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战略意识、大局意识,军地合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确保边境地区安全稳定,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贡献力量。

  连日来,常万全长途驱车深入边防连队哨所、公安边防检查站、口岸通道,看望执勤官兵,详细了解战备、训练和生活情况,并与军地领导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他充分肯定了云南边防工作取得的显着成绩,勉励大家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忠实履行戍边使命,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