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菲在南海挑事意在求美援转移国内矛盾

2014-06-07 16:29: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8日,菲律宾官方发布消息称,在南沙群岛半月礁附近海域被该国海警拦截并抓扣的11名中国渔民已被送到菲南部巴拉望省省会普林塞萨港市。

  5月8日,菲律宾官方发布消息称,在南沙群岛半月礁附近海域被该国海警拦截并抓扣的11名中国渔民已被送到菲南部巴拉望省省会普林塞萨港市。

  菲律宾警方7日证实,菲海警人员6日上午,在南沙群岛半月礁附近海域抓扣一艘中国渔船及船上11名中国渔民。中国外交部发言人7日强硬表态,要求菲方给出合理解释,立即放人放船。

  作为在南海“闹得最凶”的国家,近年来菲律宾多次骚扰甚至抓扣中国渔民。那么,菲律宾为什么胆敢一而再、再而三地挑衅中国,在南海问题上制造事端?我国又将采取哪些具体的应对措施?相关话题,记者采访了军事专家宋晓军。
菲在南海挑事意在求美援转移国内矛盾菲在南海挑事意在求美援转移国内矛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