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国最新057型护卫舰方案曝光 配垂直发射系统

2014-06-07 20:17: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网络上一则关于中国海军下一代护卫舰的消息引起了不小波澜。有消息称,中国的第四代导弹护卫舰——057型护卫舰已经完成设计,该型护卫舰可能在2014年底到2015年初开工。

  原文配图:网曝中国057新护可搭载一架反潜直升机和2架无人直升机。

  近日,网络上一则关于中国海军下一代护卫舰的消息引起了不小波澜。有消息称,中国的第四代导弹护卫舰——057型护卫舰已经完成设计,该型护卫舰可能在2014年底到2015年初开工。同时曝光的一张疑似中国下一代护卫舰设计方案图也让军迷们兴奋不已。不过,关于建造057型导弹护卫舰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有网友就根据目前得知信息,加上自己的想象力,绘制了一套未来中国海军057型护卫舰的设计方案,让我们先睹为快!

  设计者称,本舰长162米 款20米,排水量为6千500吨左右,整体设计为3代舰艇固有的隐身设计,采用高度集成的隐身桅杆,并采 用了船舶综合电力推进系统,希望成为我国舰艇发展史上的一次革命。航速可达到30节以上,可为航母伴随护航,远洋作战。

  动力采用了双燃气轮机和双柴油发电机的布置进行发电,并通过配电中心合理输出推进器用电和全舰的配电供应。在船体下部并配置了新型的可旋转伸缩的电动推进器。主桨采用5叶片可变距螺旋桨。

  武器采用现有成熟技术,并加以改进,130毫米主炮,北斗制导炮弹,2门30毫米自动火炮,一座24联装HQ10防空导弹。

  2X2共64单元新型垂直发射系统(可装填冷热发射的各型导弹)。4联装8枚新型超音速反舰导弹。反潜方面配置2坐3联装鱼雷发射器,2坐反鱼雷诱饵发射器。

  电子系统;采用迷你型相控阵雷达,高度集成隐身桅杆,配置各种舰艇声纳和拖拽阵声纳。以及新型的电子战系统和电子天线。可搭载一架反潜直升机和2架无人直升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