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马方称无线电通讯显示机内无争斗迹象

2014-06-07 20:20: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上午10点,马航方面在丽都饭店召开家属说明会。会上马来西亚驻华特使、马皇家空军司令、马民航局上校、马航主管飞行业务副总裁等马方高等级团队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昨天上午10点,马航方面在丽都饭店召开家属说明会。会上马来西亚驻华特使、马皇家空军司令、马民航局上校、马航主管飞行业务副总裁等马方高等级团队参加了此次说明会。马方在家属说明会上首次披露雷达截图。马方还表示,根据无线电通讯等显示,航班内没有争斗迹象,且马军方不可能击落MH370航班。

  京华时报记者王莉霞刘晓旭

  实习记者刘京杨梦鸽

  □信息发布

  马军方将保留一些数据

  马来西亚皇家空军司令表示,目前,搜救的关键仍是找到失联飞机和黑匣子,“没有黑匣子,很多问题都得不到答案。”同时,飞机失联为恐怖主义操控或人为劫机等几种情况仍未排除,但因涉及一些安全问题,马军方将保留一些数据,“若是劫持的话,这也是为了保障机上人质安全。”

  马皇家空军司令还称,中国政府组成的调查小组,已经多次与马军方及民航局进行开会讨论。马军方雷达的调查情况以及更多方面内容,都已被授权与中方调查小组分享。

  首次在京披露雷达截图

  在介绍搜救路线的确定依据时,马来西亚皇家空军司令向现场的家属和媒体公布了军方雷达截图。截图显示,马航失联航班MH370最后一次出现在马空军雷达屏幕上的时间为3月8日凌晨2时22分,当时距离马方空军基地200海里。

  马军方称,雷达显示飞机有折返迹象,但因飞机的起飞点是吉隆坡机场,并始终出现在马军方的一次雷达上,故确认该飞机为“友好的民用航班”,同时,根据多个邻国的雷达监测数据显示,该友好飞行物就是MH370航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