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美军装备的制式手枪:贝瑞塔M9手枪

2014-06-07 16:33: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贝瑞塔M9手枪(美国军方正式名称:Pistol, Semiautomatic, 9mm, M9)是美军在1990年起装备的制式手枪,由意大利贝瑞塔92F(早期型M9)及92FS合制而成。

(一) 简介

贝瑞塔M9手枪(美国军方正式名称:Pistol, Semiautomatic, 9mm, M9)是美军在1990年起装备的制式手枪,由意大利贝瑞塔92F(早期型M9)及92FS衍生而成。贝瑞塔92F在1980年代赢得了美国三军的新制式手枪合约,美国陆军在1990年以M9手枪取代服役了七十多年的M1911A1,而陆军在2005年后期将“特别行动部队战斗手枪”(SOF Combat Pistol)计划及“联合战斗手枪”(Joint Combat Pistol,JCP)计划结合后,在2006年期后发表了“未来手枪系统”(Future Handgun System,FHS)计划来取代M9手枪。

(二) 技术数据

全枪长:217毫米

全枪高:140毫米

全枪宽:38毫米

空枪重:960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