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浙江女孩两年减掉25公斤 变化太大无奈换身份证

2014-06-07 21:30: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浙江女孩小林,两年前是个体重达75公斤的胖妹,减肥之后已经是个45公斤的苗条女孩。原本是件值得高兴的事,但由于小林减肥后本人与身份证上差别太大,遇到很多麻烦。

减肥

两年多时间减掉了25公斤的赘肉,人变漂亮了,可尴尬也来了。永嘉县巽宅镇的女孩小林为此不得不特地去更换身份证。

“我只是减肥了,真的没有做过整容手术。”前天下午2点钟左右,小林到当地派出所申请重新办理身份证,一看见户籍民警,她就急匆匆地解释。当天上午,她到该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申请护照,因身份证上的照片与本人差别较大,没办下来。

民警发现,身份证上的女孩有个双下巴,而小林本人却是瓜子脸,另外眼睛变大了,右鼻翼的小黑痣也不见了,乍一看难以将两者联系在一起。面对民警的怀疑,小林道出了事情缘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