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简氏称双座型歼-20S今年或面世 与沈飞歼-16竞争

2014-06-07 20:11: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2月24日报道,2月20日,一架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制造的第五代战斗机歼-20的改进型原型机进行高速滑跑的图片出现在互联网上。英国媒体称,滑跑后可能就将进行首次试飞。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2月24日报道,2月20日,一架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制造的第五代战斗机歼-20的改进型原型机进行高速滑跑的图片出现在互联网上。英国媒体称,滑跑后可能就将进行首次试飞。

  文章认为,这架原型机的照片于2013年12月和2014年1月首次出现在中国军事网站上,但部分图片似乎经过了数字处理。这架原型机的编号是“2011”,且可看出,为提高发动机性能、战斗力和隐形能力,飞机已经过了改进。

  滑跑试验显示,这可能是一架量产前的原型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即将对其进行正式测试。


  新版歼20着隐身涂料亮相 网友称科幻银河战舰

  文章认为,最显著的变化是重新设计的发动机进气口。据说,这种下倾式“倒V”型设计可以改善发动机的压力分布状况。垂直尾翼也进行了切尖处理,主起落架舱门和内部武器舱盖取消了锯齿状结构。座舱盖也启用了新的加固框。

  这架原型机机头下方新装有一个光电瞄准系统。这个系统和分布式红外感应系统表明,成飞想要为歼-20安装一种光学红外瞄准和告警系统,这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上的系统类似。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