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世界文明 > 正文 >

忆卡扎菲:皮肤沙漠化怕遭谋杀整容不打麻药

2014-06-05 16:26: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曾为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做过整容手术的大夫日前披露说,卡扎菲因担心被谋杀,在做整容手术时拒绝使用任何麻药。
医生忆卡扎菲:皮肤沙漠化 怕遭谋杀整容不打麻药

  曾为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做过整容手术的大夫日前披露说,卡扎菲因担心被谋杀,在做整容手术时拒绝使用任何麻药。英国广播公司(BBC)昨天晚间报道说,曾为卡扎菲做过整容手术的巴西医生里贝罗披露说,“卡扎菲的皮肤沙漠化很严重,头发急速减少,他要求进行整容,在他的脸部和嘴唇注射脂肪,我在他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西部一秘密住地曾给他做过整容手术,给他植过头发。”里贝罗强调,“由于卡扎菲担心被谋杀,在做整容手术过程中,他拒绝使用任何麻药,为此,整部手术是在无麻药状态下进行的。”他还称,“其实,卡扎菲是个很和气的人,至少我在与他接触时,表现得很温和,说话声音也不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