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航黎阳发动机产销创30年新高 新机进展突破

2014-06-07 20:08: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面对我国经济进入以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促进发展的新阶段,国家全面纵深推进新一轮改革的新形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在2014年集团峰会发出了“牢固树立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念...

  面对我国经济进入以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促进发展的新阶段,国家全面纵深推进新一轮改革的新形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在2014年集团峰会发出了“牢固树立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念,坚决把集团发展战略这张蓝图干到底”的最强呐喊声。要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实现既定战略目标,就要求我们每一个成员单位统一思想,始终坚持深化改革不动摇,始终抓好管理这篇大文章,以管理、技术、文化的全面变革和提升来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为中国航空工业“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

  改革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2010年,原黎阳公司所属5家独立法人单位重组整合,实施了一场涉及体制机制、管理、流程、制度、薪酬、文化等各项体系全面融合的根本性系统变革。改制以来,黎阳积极推进新机、新区、新制“三新”战略,深入推进产品发展、区域位置、体制机制的跨越升级,穿过改革峡谷的黎阳公司发展势头锐不可当,成绩喜人。营业收入连续3年上台阶,2013年营业收入突破50亿元,同比增长26%,荣获发动机公司经济规模贡献金奖和股东回报铜奖;发动机产销量创近30年来新高,新机研制取得突破性进展;新区建设快速推进,预计在2015年实现全面搬迁;均衡生产取得实效,批产连创新高;企业不断向管理要效益,精细管理工作成效初显;同时,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改革开放35周年企业文化竞争力优秀单位”等10余项国家级荣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