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奔驰车主拳打脚踢63岁保安 保安两排牙齿被打松

2014-06-07 21:36: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缤纷南国小区门口,一辆黑色奔驰在进入小区时与63岁的保安发生冲突。奔驰司机嫌保安刷卡太慢骂了其几句,随后,奔驰车还下来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男子对保安拳打脚踢,将其牙齿打松。

昨日中午11点半左右,在省城义井路缤纷南国小区绮霞居大门口,一辆黑色奔驰车进大门时,车上人员与63岁保安袁师傅发生口角。监控录像显示,袁师傅被一名男子推搡脚踢后,头部又被另一名男子连打三拳。目前,派出所已介入协调。

黑色奔驰进小区嫌刷卡慢起冲突

记者来到缤纷南国绮霞居大门时,被打的袁师傅已经前往亳州路派出所。小区内停着一辆牌照为皖AQ7777的黑色奔驰,据了解,发生冲突的正是这辆车上的人员。

事发时,一同值班的还有保安室的刘师傅。刘师傅回忆,当时一辆黑色奔驰准备进入小区,由于没有卡,门禁打不开。车上来下来一名女子,希望保安帮忙刷卡。“老袁去了,问车主是不是住在小区。老袁60多岁了,步伐有些慢。”刘师傅称,刷完卡后,先是一名年长的男子从小区里跑出来,骂了老袁几句。“意思是嫌弃他刷卡慢了,骂得很难听。”刘师傅说,老袁也回了一句,对方发生肢体冲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