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印度潜艇冒烟浮出水面2军官失踪 5人受伤送医

2014-06-07 17:05: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2月26日报道,26日,一艘印度潜艇在向孟买港返航途中发出烟雾警后紧急上浮,消息称有两名艇上官兵失踪,另有至少4名官兵由于烟雾遭遇呼吸困难而被空运至孟买的海军医院急救。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2月26日报道,26日,一艘印度潜艇在向孟买港返航途中发出烟雾警后紧急上浮,消息称有两名艇上官兵失踪,另有至少4名官兵由于烟雾遭遇呼吸困难而被空运至孟买的海军医院急救。

  事发时,该艇正在距孟买海岸40至50公里远的海域进行改装后测试,当时印度西部海军司令部的一名负责潜艇事务的高级官员也在艇上。

  据悉,出事潜艇为俄制“基洛”级“海宝石”号,由于正在进行测试,当时艇上并未装备武器弹药,也并未执行任何作战任务。据印度海军发布的声明称,该起事故可能是由于电池舱漏水所致,而这已是印度海军自去年7月以来的第十起事故,对印度潜艇部队而言,则是第三起事故。

  去年8月,印海军潜艇“海洋守卫”号在孟买港内爆炸沉没导致18名水兵死亡。今年2月早些时候,印度海军两栖登陆舰“艾拉瓦特”号触礁,舰长因此被解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