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美邦周成建:从小裁缝到服装巨富

2014-06-07 10:54: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周成建觉得,个性决定命运,态度决定企业能走多久,“有些企业家的格局非常大,比如说马云、郭广昌、柳传志、王石,他们的格局非常大,是运筹帷幄型。我是属于冲锋陷阵型的。”

  周成建觉得,个性决定命运,态度决定企业能走多久,“有些企业家的格局非常大,比如说马云、郭广昌、柳传志、王石,他们的格局非常大,是运筹帷幄型。我是属于冲锋陷阵型的。”

  从小裁缝到服装巨富,48岁的周成建迎来了人生的第四个本命年,这个坚持不跨界,只做裁缝的浙江男人笃信,美邦将在新一个轮回中重生。

  对于周成建和他一手创办的美特斯.邦威(下称“美邦”)而言,刚刚过去的2012年,不是个顺利的年份。

  这一年,中国的服装零售企业大面积陷入高库存危机。根据Wind的统计,2012年上半年,纺织服装行业87家上市公司的累计库存高达732亿元,而2011和2010年同期的数据分别是699亿元和501亿元。

周成建采访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