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浙江温州两家工厂突发火灾 已造成五死一伤

2014-06-07 21:36: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浙江温州某工业园内一家工厂发生火灾,由于火势比较凶猛导致隔壁一家工厂也引起火灾。目前已经造成五人死亡一人受伤两人失踪,火灾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9月2日,消防员在温州市瓯海区三溪工业园火灾现场灭火。 9月2日下午17时许,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三溪工业园内的亿俐德海绵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火势较猛引起隔壁华冠鞋业公司局部起火。截至3日凌晨1时许,经清理现场发现已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火灾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华网浙江频道9月3日电(记者张和平)记者从温州市瓯海区政府获悉,9月2日下午17时许,瓯海区三溪工业园内的亿俐德海绵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火势较猛引起隔壁华冠鞋业公司局部起火。当天晚上发现2人失踪。截止9月3日凌晨1点许,经清理现场发现已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