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毫不松懈加强军事斗争准备

2014-06-07 17:32: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上午,厦门预备役高炮团召开团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师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分析了去年部队建设形势,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福建预备役高炮师预任副政委、团第一政委、市委副书记钟兴国参加了会议。

  昨日上午,厦门预备役高炮团召开团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师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分析了去年部队建设形势,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福建预备役高炮师预任副政委、团第一政委、市委副书记钟兴国参加了会议。

  钟兴国要求全团官兵在新的一年里,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不渝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要按照能打仗、打胜仗要求,提升军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毫不松懈地加强军事斗争准备;要继续发挥预备役部队军地融合、寓军于民的优势,积极投身到建设美丽厦门的实践中去,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去年,厦门预备役高炮团在师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团队全面建设呈现整体推进、稳步发展的良好势头。去年7月,团队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联合表彰为“拥政爱民模范单位”。会议要求,今年厦门预备役高炮团要紧紧围绕强军目标,在新的起点上高标准推进军事斗争准备和团队全面建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