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小伙上演最牛表白 包50块公交站牌广告求婚

2014-06-07 21:17: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虽然不属于高富帅,但还是不甘心错过心中的女神,郑州小伙包下50块公交站牌广告,向恋爱13年的女友高调求婚。 如此土豪式的爱情表白,引发过往路人的围观、议论...

  虽然不属于高富帅,但还是不甘心错过心中的女神,郑州小伙包下50块公交站牌广告,向恋爱13年的女友高调求婚。

  如此“土豪式”的爱情表白,引发过往路人的围观、议论,有人羡慕让全城见证真爱的这份浪漫,有人力挺小伙追求真爱的这份勇气,但也有人质疑这是无聊的炒作。

  昨天,记者辗转联系到当事人刁璐璐,他说之所以如此高调求婚,只是想用这种方式,让郑州百万人见证,同时监督他对女友的真爱。

  包50块站牌广告

  郑州小伙向女友高调求婚

  刁璐璐是谁?这是最近两天郑州市民最好奇的问题。

  据读者爆料,在金水区农业路、花园路、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等多个公交站牌广告上,都见到这样的求婚广告,右侧是卡通人物造型的刁璐璐,单膝跪地向女友王梦莹求婚,左侧是求婚告白:“给你我的所有,除了我的心,因为我还用它来爱你。”

  而在求婚告白的最下方,则是刁璐璐的求婚誓词:“这是我的工资卡,这是我的微电影奖金,这是房产证,这些是我的全部,都交给你。我做饭,你吃;你睡觉,我哄。我的都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我请求你做我的妻子,我未来孩子的妈。”

  此前,郑州曾有人在报纸登广告求婚,但同时在不同地段的50块公交站牌广告求婚,这还是第一次。这样的广告,引发了过往路人的好奇。在记者采访的短短10分钟之内,先后有几拨人驻足停留,指着求婚广告的画面内容议论纷纷,有人表示力挺,有人表示羡慕,但也有人表示怀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