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男婴被弃三轮车斗 路人发现后抱起为其取暖

2014-06-07 21:16: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凌晨,一名男婴被弃陇海路机动三轮车车斗内,热心路人发现其身下仅垫一层报纸,将其抱入怀中取暖救助。

  是谁将你狠心抛弃?

  昨日凌晨,一名男婴被弃陇海路机动三轮车车斗内,热心路人发现其身下仅垫一层报纸,将其抱入怀中取暖救助。

  凌晨0点30分,陇海路与布厂街交叉口东20米路北,人行道上停着一排七八辆机动三轮车。

  下夜班回家的郭先生忽然听到停放机动三轮车的地方传来哇哇的婴儿啼哭,他发现一辆三轮车的车斗里趴着一个穿着厚厚棉衣的婴儿,婴儿虎头虎脑,模样可爱,身体下面垫着一层报纸。

  郭先生大声喊问“谁的小孩”,但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他将婴儿揣在怀里保暖,孩子慢慢停止了啼哭。

  南关街派出所民警和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初步检查发现弃婴为男孩,只有7个月大,肚皮上有小块手术疤痕。

  听说孩子是从三轮车车斗里捡来,而车斗里仅垫了一层报纸,医护人员打开急救车空调,将孩子抱上车拉走救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