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军首艘11356型护卫舰下水 配垂直发射导弹

2014-06-07 17:14: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新社2014年3月16日报道,俄罗斯杨塔船厂为俄罗斯黑海舰队建造的6艘11356型护卫舰的第一艘“格里戈洛维奇上将”(Admiral Grigorovich)号已于3月14日下水,该舰于2010年12月开工建造。

  俄新社2014年3月16日报道,俄罗斯杨塔船厂为俄罗斯黑海舰队建造的6艘11356型护卫舰的第一艘“格里戈洛维奇上将”(Admiral Grigorovich)号已于3月14日下水,该舰于2010年12月开工建造。

  俄罗斯海军在购买这六艘护卫舰时共签订了两份建造合同,目前有5艘正在建造中,依照合同要求,这批护卫舰将在2014年到2017年全部交付黑海舰队。

  11356型护卫舰排水量为3850吨,主要用于独立或配合其他海军部队执行反舰、反潜以及防空作战任务。该型护卫舰配备有发射“ Kalibr” 和“俱乐部”反舰导弹的1座8联装垂直发射系统、1座100毫米口径舰炮、“喀什坦”(Kashtan)炮/弹合一近程防空系统、“施基利”(Shtil)垂直发射防空导弹系统、2座2联装鱼雷发射管、1座反潜火箭发射器以及“卡-28”或“卡-31”直升机。

  据俄罗斯海军副司令称,该型护卫舰是在黑海和地中海海域作战的理想装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