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曝EXO-M组合理想型女生的标准

2014-06-07 21:20: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想必现在大家都对EXO-M有所了解,这个组合已然成为了在中国炙手可热的偶像组合了。EXO-M组合成员不仅长相帅气,而且多才多艺,正因为如此而吸引了不少的粉丝。

  想必现在大家都对EXO-M有所了解,这个组合已然成为了在中国炙手可热的偶像组合了。EXO-M组合成员不仅长相帅气,而且多才多艺,正因为如此而吸引了不少的粉丝。有很多少女都把EXO-M的成员当做梦中情人,那么他们的理想女友又是什么样子的呢?在接受节目访谈时曾经曝出自己的理想型女生的标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队长kris吴亦凡理想型:善良一点,会照顾人的,最好会做饭,比较孝顺的,对家人比较好的女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