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田连元尝试说话含混不清 询问儿子情况

2014-06-07 21:21: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晚11时10分许,几名男性家属护送田连元做磁共振,将他抬起时,他表情痛苦,连喊了两声“疼啊”。家属说,田连元的四肢动作还算自如。

田连元在医院

  田连元在医院

  28日晚,因《杨家将》《水浒传》等评书深受观众喜爱的评书大家田连元在沈阳遭遇车祸,驾驶汽车的小儿子不幸当场死亡。深受重伤的田连元事后被送往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四肢动作较自如。而前晚致田连元重伤交通事故的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被认定为醉酒驾驶。司机是中铁某局工作人员。

  前晚11时10分许,几名男性家属护送田连元做磁共振,将他抬起时,他表情痛苦,连喊了两声“疼啊”。家属说,田连元的四肢动作还算自如。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田连元的主治医师黄医生。他透露:“田老由外伤造成少量视网膜外出血,这部分伤情暂时不需要手术;但是田老的颈椎伤情很严重,其中一个椎体爆裂性骨折,需要进行持续的骨牵引,可能后期需要手术。”黄医生说,即使田老能够脱离危险,将来在四肢功能上是否会有影响还难以判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